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结缘绳6【嘉瑞】

《结缘绳》,又名《放弃暗恋喜欢的人后喜欢的人突然开始喜欢我了》


·嘉瑞注意,无瑞嘉!


·我jio得我会ooc,尽量不吧


·算是校园pa吧,嘉和瑞一样大,嘉是妖,瑞是人


·设定是两人青梅竹马,金是格瑞初中认识的


·预计会写很长……


·我这周每天至少保证一更


                         开始吧!


——————————————


不管这一天是什么时候来,它终究是回来的。


星期六,天气晴,凌晨1点


“终于是星期六啦!”嘉德罗斯兴奋地在床上叫着。嘉德罗斯从很早以前,从有想和格瑞成为朋友这个想法起就一直在想办法再一次和格瑞独处,现在终于让他等到了!努力复习一整周,值了!


“现在就起床吧。”嘉德罗斯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现在就起床是不是有点早了?


不,应该不早吧?


毕竟本王的约会可是要最完美的。等等,我,我刚才承认是约会了吗!


果,果然这种两个人人一起去游乐园玩什么的一定是约会吧!


昨天晚上实在是太兴奋了,都忘记准备约会的事情了……不管了,反正起这么早就是为了准备约会的。


第一次约会,要怎么准备?在线等,挺急的。


嘉德罗斯思索了一番,最终打开了手机通讯录,点开了一个人的界面。


“喂,雷德。”虽然不知道靠不靠谱,但总之先问问他吧。


“嗯……怎么了老大……现在好晚了,你还不睡吗……哈啊……”老大这么晚给我打电话干什么?我好困……


这家伙到底靠不靠谱啊?“你看的那么多言情小说现在该派上用场了。第一次约会怎么准备?”


“第一次约会!”老大终于有喜欢的人了吗!我之前都不知道的,“什么什么,老大你有女朋友了!”


这家伙,搞什么……“呃,现在还不是。喂,第一次约会该怎么准备啊!”也确实不是女朋友,要说将来也是我的男朋友!不过格瑞穿女装是什么样子呢……好看啊……诶嘿嘿嘿……打住打住,我怎么能想那种事情!


“嗯……第一次约会嘛,最重要的肯定是衣服啦!老大你要挑那种一看就能显出你超凡气质的衣服……等等,老大你去哪约会啊?”


“管这么多干什么?”


“不是不是,老大我需要看你约会的地点给你提供适合的衣服类型啦。”


“哦。游乐园。”


“哦,游乐园啊!去游乐园的话最好选择比较休闲的衣服呢!像比如说帽衫啊,体桖啊,衬衫啊,什么什么……再就是要提前准备好话题,不要让女孩子感到尴尬。然后还可以让她觉得你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而且非常绅士。话题可以按照女孩的兴趣爱好来准备……然后要带够钱啊,有些女孩子就喜欢那种特别霸气多金的男生啊……还有还有要准备小礼物,就像什么又小又精致的,在女孩子里面很受欢迎的。比如什么小甜点也可以,或者是手表啦,但如果老大你喜欢的女生性格有些特别就需要根据那个女生的性格去选择礼物……”


“停停停,打住。那……那种性格比较冷淡的nan……女孩子会喜欢什么?”


等等,老大你刚才是要说男生来这吧!老大,难道是弯的!算了,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就当什么也没听见好了!今天的雷德也在为活命而努力着呢!(笑)


“性格比较冷淡的话……”性格比较冷淡的男生?格瑞吗!不可能不可能,“送一些针织帽,围巾,手套之类的会比较好吧。让她感受到温暖。不过现在是夏天,好像又不太合适。要不老大你就送她一个和你差不多的围巾吧!就像情侣围巾一样!正好让她知道你的心意!怎么样?”


“嗯,好。那总结一下你说的就是,打扮帅气,带够钱,准备话题,送小礼物?”


“呃……”老大竟然能这么简练,“对对!”


“没事了,挂了。”果然我不应该找雷德的,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我应该网上查一查的。


“诶,老大……”


【嘟嘟嘟嘟……】


“唉……还有点没和老大说完呢……不知道老大行不行啊。”


围巾……直接拿一条我经常穿的就好了!如果格瑞戴上的话算不算间接接吻?


【“嘉德罗斯,谢谢你送给我的围巾,我实在是太喜欢了!”说着,格瑞又蹭了蹭围巾。


“嘿,没什么。”我帅气的摆了摆手,“你要是喜欢我可以多给你几条。”


“嘉德罗斯,你实在是太帅了!”格瑞崇拜的看着我。】


(此上为嘉德罗斯的想象,请勿当真。)


“哼哼。”嘉德罗斯一边想着,一边得意的笑着。


……


星期六,天气晴,凌晨2点


失眠了。


果然是因为那个自大狂吗?


该死。


我一点都不想见他。


————————————————

说实话,我在打游乐园这三个字的时候,脑子里想的一直都是游乐王子。


(ಡωಡ)hiahiahia


什么沙雕鬼玩意


这周连更呀。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