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结缘绳8【嘉瑞】

《结缘绳》,又名《放弃暗恋喜欢的人后喜欢的人突然开始喜欢我了》


·嘉瑞注意,无瑞嘉!


·我jio得我会ooc,尽量不吧


·算是校园pa吧,嘉和瑞一样大,嘉是妖,瑞是人


·设定是两人青梅竹马,金是格瑞初中认识的


·预计会写很长……


·我这周每天至少保证一更


                         开始吧!


——————————————


“嘉德罗斯,你喜欢我吗?不,你讨厌我吗?”


“怎,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啊?”格瑞怎么是察觉到的?我只好尴尬的笑笑。


“嘉德罗斯,回答我。”我看见格瑞坚定的眼神,心中不禁有些发慌。


“我当然是不讨厌你的。”我只好装作镇定。


“……”格瑞盯着我,我也慢慢的停下思考,看着格瑞哪双美丽的眼睛。他的眼中所蕴含的感情,我似乎看不透。


“呃,对了。我好像这几年一直都没看到你父母,是发生了什么吗?”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我只好转移话题了。说起来也是,为什么会看不见格瑞的父母呢?


“!”格瑞突然脸色一变,竟然对我吼了,“这不是你该问的,嘉德罗斯!”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格瑞情绪起伏这么大。


良久,我还是先开口了。


“对不起,我不该提起这件事的。”我顿了顿,“我先走了。今天,就不去游乐园了。”


“等等!”我后悔了,我不应该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明明都是我的错,为什么嘉德罗斯要道歉,“对不起,我骗了你。我是装病的。”


“什么!”我看见他惊讶的眼神。


“我承认,我是非常讨厌你。因为我讨厌你,所以才这样来逃避和你一起出去玩。”我凝望着他,想要得到原谅。


“哈,哈哈。”嘉德罗斯尴尬的笑了笑,“那我们现在是可以出发了?”


“啊。”我愣住了,嘉德罗斯,就这么轻易地原谅了我?


“嗯,但是,我现在要先换一下衣服。”


“啊?哦哦,那我回避一下。”虽然不是很明显,但还是可以看见,嘉德罗斯的耳尖红了。


嘉德罗斯走出了格瑞的房间。


诶,等等,我在说什么!大家都是男生,有什么可回避的!完了,一定让格瑞误会了……


“我换完了。”


“哦,来了来了!”


怎么说呢?格瑞穿的稍微有些简单了吧?不过还是好漂亮!不亏是格瑞!


“那走吧!”


“嗯。”



————————————


怎么说呢……


从这章开始就莫名其妙了。


其实格瑞对嘉德罗斯不光是普通的讨厌呢。


今天又是短小的一天……


这几天好忙……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