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我想把阳光送给你【佩帕】(上)

是个短篇


很甜


是私设,狗狗佩x猫猫帕


设定是他们在一个偏僻的星球,只有夏天和春天有阳光。


童话风注意


大概分两篇写完


OK的话就开始了?


————————————


1.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偏僻的小星球。那个星球上住的全是毛茸茸的布偶。


在那里,只有半年才能照到阳光,所以能照到阳光在那个星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布偶狗佩利很喜欢阳光,也很喜欢帕洛斯。


帕洛斯?


哦,帕洛斯是一只布偶猫。佩利很喜欢他,非常喜欢,喜欢的不得了。佩利简直想把全世界都送给帕洛斯。


可是佩利没有全世界。佩利不知道该怎么向帕洛斯表示爱意。


或许,对佩利来讲,帕洛斯就是他的全世界。佩利除了晒太阳之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着帕洛斯发呆。清晨,看见阳光勾勒出帕洛斯的脸庞,中午,看见被洒满阳光的帕洛斯,夕阳之时,有追上帕洛斯的背影。


对了,既然我这么喜欢阳光,帕洛斯应该也很喜欢阳光吧!如果我在看不见阳光的时候把阳光送给帕洛斯,帕洛斯一定就会喜欢上我的吧!


佩利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思考着该怎么把阳光送给帕洛斯呢?佩利想来想去,最终有了一个想法。


2.


这天中午,正是阳光最温暖,最舒适的时候。佩利拿着一块大毯子放到了太阳的正下方。


许久,佩利用脸蹭了蹭毯子。这时毯子已经变得又暖和又柔软了。


佩利把毯子包扎起来,并把毯子带回了自家的院子里。佩利在院子里挖了一个又大又深的洞,然后把毯子小心翼翼的放在了洞里,又把洞给填上了。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佩利还在旁边插了一个小牌子。牌子上画着帕洛斯和佩利。


佩利感觉自己现在幸福的要死。


帕洛斯,他会不会也喜欢我呢?如果我把我最喜欢的阳光送给他,他是不是就会喜欢我了?


太好了!


佩利每一天都期待着黑暗的到来。要是在以前,他最讨厌的就是黑暗了,可是现在,他却最是期待黑暗。


因为帕洛斯,佩利想要给帕洛斯一个惊喜。佩利想把自己的光芒送给帕洛斯,向帕洛斯表白。


3.


那天,是昼夜交换之日。


佩利粗喘着,他激动的不得了。


当天完全黑之时,天空中出现了满天繁星。能看到的不止是这,还有五彩斑斓的星云,忽然出现又忽然消失的铱星……


小镇上的灯全都亮了,晕染出温暖的感觉。


佩利匆忙的来到帕洛斯家门口,佩利调整了一下心情,敲了敲帕洛斯家的门。


“帕洛斯,帕洛斯!我来找你了!我有东西想给你看!”


“哈唔……”帕洛斯揉了揉眼睛,看起来似乎是没睡醒的样子,“怎么了,蠢狗?”这时,在帕洛斯身上的衣服又往下滑了一点,露出了皎洁光滑的皮肤,和美丽的锁骨。


佩利的脸一下子红了。“咳咳,那个……我,我有东西想给你看!”


————————


留个悬疑


(不算悬疑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