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着寒露的来临,天气也越发寒冷了。应当注意保暖。家里的衣柜重新摆放了,夏天的衣服都放到上层,留下的是毛衣,大衣……虽然被子也换成了厚被子,但每天早起还是很冷。拖鞋变成了棉拖鞋,马桶也上也铺了软垫…好像家里都变暖了。有些冷的兴许是衣服吧。洗完的衣服有时晾了好久都干不了,干了也是又硬又冷。

有时不太留神手一下子就会很凉,鼻头也会凉凉的。这时只要把手放到脖颈暖暖就好了,但是脖了就会好凉,会打喷嚏。有时会突然想到小时候手凉时都是由奶奶帮我捂热的,不禁怀念。

其实只有室内会只是手凉,走在室外就不只是手凉了。不管你穿了多少层衣服,风这些调皮的小家伙总能有办法从你衣领或裤腿甚至是其它地方钻到衣服里面。当冷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跑起来。不止是跑,做其它运动也是可以的。不过走在路时突然跑起来是会被当成神经病的吧?

真是越来越冷了。不过冬天要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