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神父 恶魔【佩帕】1

·大概是地狱犬佩x神父帕的样子

·写这篇文的灵感主要是被朋友洗脑了……整天都在听《来自天堂的魔鬼》……然后突然感觉很适合帕帕,就……产生了这篇文

·大概是诱受的样子?

·更新随缘

·没什么问题就请往下翻啦。


————————————

1

“喂,给本大爷端盘肉来!”嚣张的恶犬在椅子上高高在上的叫嚣,可我却不怎么开心呢。我当初他/妈的就不应该把这麻烦玩意儿带回家。我可真是个傻/逼哦,咋就脑子一抽筋就把这尊难伺候的大佛给搬回家了呢?


尊敬的神父大人脸上挂着没有一丝破绽的笑容,但这笑容似乎有些裂开了?神父大人帕洛斯似乎是很尊敬这位地狱犬大人,但心里早已经把他骂了个遍呀……哦不,似乎同时也把自己骂了个遍?

帕洛斯扯了扯嘴,做出了一个自认为非常完美的笑容之后,皮笑肉不笑的开口了:“我把你捡回来是用来给自己找乐子的,不是来气我自己的。”说到这里,帕洛斯顿了顿,又说,“你要是想吃就请自行解决,我不管你三餐。”


地狱犬佩利大人皱了皱眉头,感觉越是看帕洛斯那无心的笑容便越是来气。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下子跳到帕洛斯的面前,凶狠地瞪着帕洛斯。凶煞的眼神中充斥着杀气,似乎是要溢出来般。他呲着牙,揪住了帕洛斯的领口,恶狠狠地吼道:“你就不怕我吃了你吗!”

哼,真是有趣的小狗。装的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嘛。你这些小动作对我来说根本不成什么威胁。帕洛斯再次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不怕呀。而且你就不怕我把你给灭了吗?像你这种小狗狗,我动动手就能把你灭了哦。”帕洛斯依旧用那无懈可击的微笑回应着佩利凶恶的眼神。


“啧。”佩利似乎放弃了和帕洛斯争论,毕竟深知自己斗不过帕洛斯,“今天就先放过你,老子自己出去找点吃的。”说着,又回头瞪了一眼帕洛斯。似乎是希望在气势上能扳回一局,不过回应他的又是一个笑容。

帕洛斯看着佩利远去的背影和随着步伐一摆一摆的尾巴,不禁笑了笑。他倒也不会担心佩利会自己跑了,毕竟现在他可是臭名昭著的地狱恶犬,全城都在通缉他。除了自己这里他又能藏到哪呢?毕竟谁有会想到德高望重的神父家中会藏着一个作恶多端的地狱犬呢?

所以说,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说起来我当初也是傻哦,给自己找这么大一个麻烦,要是被发现可就惨了。不过养只大狗狗倒也无妨,平时无趣了逗逗也是种乐趣。不过会被发现这种问题应该是不用担心了,毕竟到现在也没被发现。


2


帕洛斯趴在窗台上,望向窗外。



他似乎,看见了什么。



一滴雨,两滴雨,三滴雨……



雨,似乎下大了。



杂乱无章的书桌,无处下脚的地板,已经结了蜘蛛网的天花板,摇摇欲坠的简易床……这些构成了一间脏乱的房间。



帕洛斯从不整理他的房间,因为他觉得太麻烦了。其实只要他想,动动嘴就可以做到。可是他不能这么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在等待着某个契机。又或是,在等着谁。


帕洛斯向来是不信鬼神什么的,但可笑的是他竟然是个神父。到最后,神父这个职位说白了也只不过是个谋生的饭碗罢了。可这次不同,他信了。他觉得,自己似乎真的在等着什么。究竟是什么,他自己也不得而知。


直到今天,他觉得似乎应该去走走。


他是相信自己的直觉的。


他离开了那间屋子。他走在路上,雨冲刷着他。一滴一滴的落在他的头顶,肩上,手背上,脚上。雨淋湿了他的衣服。


帕洛斯拐进了一个小胡同,胡同是黑的,而雨显得明亮了。雨落在地上,犹如昙花一现,就像透明的花朵在地上绽开。帕洛斯把视线向前移,透明的花朵似乎染上了颜色。


是红色。



血红色。




就如罂栗花一般,诱人,但也伴随着危险。



但帕洛斯已经无聊透顶了,他只想找一些乐子。那么这头地狱犬,就是乏味无聊的解药。



帕洛斯的嘴角向上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他打了个响指,那头地狱犬便飘了起来,同时身上也干净了许多。帕洛斯向来是不喜欢别人弄脏自己的。



3

回到门前,帕洛斯想起了什么。


也许是时候整理一下房间了。


帕洛斯从嘴里吐出了一段古文,幻影飘过,房间立刻就干净了不少。


他随意地把地狱犬扔在了一遍,然后蹲在地狱犬的旁边,观察着他。


杂乱的金发,桀骜不驯的表情,锋利的牙齿,柔软的耳朵……和冲天的睫毛。噗,真是有趣的家伙。似乎是我喜欢的类型?也许可以调戏一下?




只是想想心情都变得很好了。帕洛斯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很明显,这次找的乐子他很是满意。



该怎么逗一逗这个小狗狗呢?要不等他醒来时就告诉他他已经死了?算了吧,他本来就是从地狱里出来的。嗯……就说我是他的恋人吧!就说他怎么怎么对我,然后他自己就失忆了。哇哦,听起来似乎很不错的样子?


这么想着的帕洛斯,似乎都能看见恶魔尾巴了,而且还是一摆一摆的。帕洛斯在心里早已默默想好了剧本,就等地狱犬醒来了。



——————————————


因为是断断续续写的,文风可能不太稳定?

我文风有点多……

读起来没什么难受就好。

其实帕洛斯小时候偷学了暗魔法,然后文中清理屋子的幻影原型其实就是原力暗影使者。

我真的很喜欢帕洛斯捡尸佩利……

更新真的很随缘。

@慕凝 更新了,但是是佩帕。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