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结缘绳4【嘉瑞】

《结缘绳》,又名《放弃暗恋喜欢的人后喜欢的人突然开始喜欢我了》


·嘉瑞注意,无瑞嘉!


·我jio得我会ooc,尽量不吧


·算是校园pa吧,嘉和瑞一样大,嘉是妖,瑞是人


·设定是两人青梅竹马,金是格瑞初中认识的


·预计会写很长……


·我中间可能会鸽一段时间……(实在是有事脱不开身我才会停更,平时尽量保持至少一周三更吧)


·本章嘉嘉略黑


                         开始吧!


——————————————

说起来,那个渣渣究竟是什么时候跟格瑞好上的?


啧,都怪我没看好格瑞。明明只要有我一个人陪着格瑞就好了。


我不在的三年里格瑞究竟发生了什么?格瑞的性情似乎发生了一些改变。总感觉现在的格瑞和小时候的格瑞相比,眼底多了一层冰。


为什么?为什么格瑞看向那个渣渣的时候那层冰就消融了?


凭什么我就不可以!


我不允许!


格瑞只能是我的。


格瑞回到家后整个人就瘫在了床上。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坐了起来。


格瑞拿起了手环,摩挲着。


这个手环,是我小学时得到的吗?不,应该是更久以前。也许,是幼儿园的时候。我为什么会有这手环?为什么这手环上可有我的小名?


是我父母送给我的吗?不是。他们说不是。这手环究竟是何物?为什么那天我怎么也摘不下来?嘉德罗斯看见这个手环的反应怎么大?


不行,不想想了。好累……


就这样想着,格瑞又窝在了床上。


他回忆着那天发生的事。


突然,格瑞猛地张开眼睛。


嘉德罗斯手上,也带着一个手环!那个手环……好像是用纸做的。好像是金色的,上面还写了,字?


家里空荡荡的,似乎连外面知了叫的声音都能听的到。


房间里是昏暗的,窗帘紧拉着。而房间的主人却只是安静的躺在床上。静静的,静静的。


格瑞又翻了个身,看着那个手环。我不想再去思考了。今天就休息吧。明天再复习吧,我今天累了。


第二天格瑞起来的时候还是凌晨。他去冲了个凉。


格瑞感受着凉水拂过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冲刷着他的脸,又顺着脸滑到腹部,再从脚底流走。


感觉,清醒多了。


确定状态很好之后,他坐到了书桌前,翻开单词表,戴上耳机,开始背单词。


【哒,哒,哒,哒】钟表一直在转,不知不觉,已经一个小时了。


格瑞揉了揉太阳穴,觉得似乎有些累了。他便穿上了外套,准备在小区里走走。即使是夏天,早晨还是有点凉。


格瑞走着走,突然发现了一个人。嘉德罗斯!我忘记他也住在这个小区了!


糟糕,对上视线了。


格瑞转身就离开了。


啊,是格瑞!没想到他这时候也出来走走啊。等等,为什么离开了?不想见到我吗?


嗯……虽然知道这样不太好,但是果然还是抵不过心中的欲望啊……决定了!这是最后一次跟踪格瑞了!


这样,嘉德罗斯悄悄的开始跟踪格瑞了。


嘉德罗斯小心翼翼的跟在格瑞的后面,可心里却十分忐忑不安。


毕竟跟踪这种事情不管做几次都好紧张啊!


进了楼房之后,嘉德罗斯看见格瑞乘电梯上去了之后立刻乘了另一个电梯,熟练的按下了一个楼层数后紧跟着格瑞上了楼。


说起来,格瑞身上有一股香味呢。


那种香味不是令人反感的香水味,也不是清淡的花香。那种香味,很奇妙。不会让人感觉上瘾,它会安抚人的心,让人静下来。


不仅是格瑞的身上有,他的家,乃至家周围的一圈都充满了那种香味。


格瑞关上了房门,又躺在了床上。


刚才,是嘉德罗斯对吧?他在拐角转头的时候发现嘉德罗斯在跟着他。


嘉德罗斯,在干什么?为什么他要跟着我?


跟踪?他要……杀了我?不不不,我在想什么,他只不过是性格恶劣了一点。


格瑞觉得,他现在已经无心学习了。



“现在开始考试!所有人不许交头接耳,不许抬头!专心考你们的试!”


老师一声令下,开始了这周的第一次考试。


考完试的第二天,格瑞就病了。格瑞待在家里无所事事。


格瑞病了!


嘉德罗斯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去看望格瑞。可现在是上课,逃课的话父皇会揍死他的……


父皇,格瑞,父皇,格瑞……不管怎么想都是格瑞比较重要吧!


我决定了,我要逃课!


于是嘉德罗斯逃课了。


嘉德罗斯走在路上,边走边想,似乎不太对劲。按理说我现在应该在上课,而且我不应该知道格瑞住在哪,所以如果我去看他的话怎么想都不对啊。


怎么办呢……既能让格瑞知道是我的办法是什么呢……


啊,有了!我去买一筐水果,然后附上小纸条就好了!


嗯……碍于格瑞的家长,我还是在纸条上写班级吧。


就这样,嘉德罗斯先是买了一筐水果,把纸条放了进去。然后来到格瑞家门口按下门铃,迅速溜走,暗中观察,放心离开。


一套动作,一气呵成!


整个过程中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的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太紧张了!


脸红了……



啊,醒了。


“呜哇哇……”嘉德罗斯整个脸都埋在了枕头里。


感觉……心跳不止啊。


不想去学校了……被格瑞质问怎么办那。



“嘉德罗斯,水果……是你送的吗?”


来了。


完了完了完了,怎么办!


不行,我要镇定一点。“水果?什么水果?”


被格瑞注视的感觉怪怪的。不行,我得说点什么“怎么了?”


“……”格瑞长了张嘴,却没说出口,“没什么。”


哦,对了。这周考格瑞没发挥好啊,我似乎已经超格瑞3分了。也就是说,现在我和格瑞是朋友了!


“喂,格瑞!”嘉德罗斯叫住了格瑞,“我们现在可是朋友了哦。”


朋友……哦,我这次没发挥好,让他超过了。“随你便。”


“这可是你说的啊。”嘉德罗斯抑制不住的笑了。


————————————————

嘤嘤嘤,我今天终于长了一点……


果然一下子更将近2000字有点吃不消啊。


后面质量有些差了,大家就先这样看吧……


我会找机会重修一下的。


明天还要更新……(虚脱JPG.)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