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结缘绳5【嘉瑞】

《结缘绳》,又名《放弃暗恋喜欢的人后喜欢的人突然开始喜欢我了》


·嘉瑞注意,无瑞嘉!


·我jio得我会ooc,尽量不吧


·算是校园pa吧,嘉和瑞一样大,嘉是妖,瑞是人


·设定是两人青梅竹马,金是格瑞初中认识的


·预计会写很长……


·我中间可能会鸽一段时间……(实在是有事脱不开身我才会停更,平时尽量保持至少一周三更吧)


                         开始吧!


——————————————


【叮】


是短信。


是嘉德罗斯发过来的短信。


嘉德罗斯给我发短信干什么?


格瑞点开了那条短信,上面写着:周六上午八点xx路游乐园见。


这家伙在搞什么?我完全不想去。


格瑞又开始迅速的打字,写完之后格瑞看了看,自认为没什么问题了,点击发送。


啊,格瑞这么快就回信了!说明格瑞很在意我吧!


嘉德罗斯就这么得意的想着,直到……他看见格瑞发送过来的短信。


“不去”


就两个字吗!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肯多给吗?


嘉德罗斯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打击。


呃……怎么办呢……好想约格瑞一起出去玩啊啊啊!


嘉德罗斯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番,最终写下了一段文字。


【叮】


格瑞皱了皱眉头,有点不耐烦的打开了短信界面。果然又是那个幼稚鬼。


“格瑞,我给你开个条件吧。下周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全听你的。这样你就可以和我去了吧,更何况我们现在还是朋友呢。(笑.jpg)”


好烦。


感觉,好难缠啊。


等等,全听我的?那就是说我可以命令他下一周不许和我说话?


嗯……那就试试吧,希望他是守信的。


格瑞敲了一个字,然后发送给了嘉德罗斯。


就在嘉德罗斯苦苦的守在手机前以为格瑞不会回复时,来了一条短信。


嘉德罗斯迅速查看短信。


是格瑞!格瑞回复了!谢天谢地!我好幸福哦……


哦对了,格瑞回复了什么?


“好”


就一个字吗……不过格瑞能同意实在是太好了!


好了好了,开始准备约会了!


“阿嚏!”正在苦苦写作业的格瑞猛地打了个喷嚏,“最近是不是又要感冒了。”


“话说,就我和嘉德罗斯两个人去的话是不是算约会……”格瑞想到这里脸瞬间就红了,“怎怎么可能,就只是朋友之间普通的出去玩而已!”


去游乐园玩啊……不想去……


我不想坐过山车,我不想坐大摆锤,我不想坐海盗船,我不想坐跳楼机,我不想坐……


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哦耶!格瑞答应啦,格瑞答应啦~”嘉德罗斯欢呼雀跃着。


而格瑞,在无限后悔着。


这一天快点/慢点到来吧。


——————————————————


今天的我,非常短小……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