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厌恶1【佩帕】

下雨了。

也许是时候了,就让雨水冲刷掉我的罪过吧。

帕洛斯看了一眼躺在地上安详的尸体,眼中闪过复杂的情感。

他拿出了另一个安乐死的针管,然后默默的躺在尸体旁边,最后的与尸体吻别了。

他离开了,他得到了解放,终于不用被这个世界折磨。

————————————————————

那一年秋天,是佩利与帕洛斯的第一次见面。

帕洛斯第一眼看到佩利的情感就是,厌恶。

那种情感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产生,但是帕洛斯就是不由自主的讨厌着佩利。

啊啊,真是讨厌啊。明明都那么讨厌了还没有一点自知之明的隐藏自己。这家伙还真是天真啊,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会相信。虽然我说了要和他成为朋友,但是这么明显的恨意都察觉不到嘛?真是蠢货,一直在自顾自的散发着阳光。所以说啊,我真是最讨厌你们这种阳光的人了。默默的呆在阴暗潮湿的角落不好吗?

本来我可能还没有那么讨厌佩利,可是他一直都在缠着我,真是烦死了。还一直帕洛斯帕洛斯的叫着,我自己听自己名字都听烦了,这家伙却还不胜其烦的叫着。

唯一能让我开心的,也许只是叫他蠢狗的时候了。哦,还有他出丑的时候,那真是再好笑不过了。真是想不到他那种智商是怎么考上高中的。

高二时,我得到了一本书——《恶意》。不得不说这本书的作者实在是太有才了,作品中恨意表达的很到位。简直能够诠释我的恨意。

里面的杀人犯说过这么一句话“我就是看他不爽。”只是他的杀人动机。我想,我也许也可以吧?

于是在高二那年,我开始准备我的谋杀计划书。

那是只不过是有一点这样的小念头,只是没想到想杀死佩利的欲望越来越深,有几次我差点控制不住我自己而杀了佩利。不过幸好我忍住了,不然就会让他的血玷污了我的手。

我不喜欢杀人见血,我也不喜欢痛苦,所以我选择了安乐死,算是在最后对他的一点福利吧。

想要拿到安乐死所需的药物很难,基本上只有医生能比较容易的得到。于是我便决定成为医生。

可是我的计划,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告白打断了。

————————————

这个是很久以前写的一篇文了,要是有人喜欢我就把他当连载更新了。

没有的话就算了-_-||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