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小粽

佩帕,最喜欢了。

学业繁忙,暂退。

结缘绳7【嘉瑞】

《结缘绳》,又名《放弃暗恋喜欢的人后喜欢的人突然开始喜欢我了》


·嘉瑞注意,无瑞嘉!


·我jio得我会ooc,尽量不吧


·算是校园pa吧,嘉和瑞一样大,嘉是妖,瑞是人


·设定是两人青梅竹马,金是格瑞初中认识的


·预计会写很长……


·我这周每天至少保证一更


                         开始吧!


——————————————


星期六,天气晴,临晨2点


睡不着。


果然不论如何都不想和那个自大狂一起去游乐园。而且……还只有我和他两个人。


还是装病吧。


果然只能如此了。


毕竟我一点都不想和那个自大狂去玩。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复习准备下一次周考呢。


如果要装病的话,应该怎么办?


嗯……装发烧吧。首先应该给嘉德罗斯打电话。


格瑞拿出了手机,刚想给嘉德罗斯打电话时,突然想起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我,好像没有嘉德罗斯的电话?


那我怎么装病?


算了,做戏就要做全套。


发烧呢,就要体温高。体温高呢,就要用暖宝宝!


紧接着,格瑞就找出了家里去年买剩下的暖宝宝。把暖宝宝贴在了腋下,再把体温计夹住。


我先试一下可不可以达到发烧的那种效果。


37℃。可以了,这个体温应该差不多了。


那,我该怎么让嘉德罗斯知道?


哦,我有他的短信呐!


我最近可能失智了。


星期六,天气晴,临晨3点


嘉德罗斯看着镜子里帅的掉渣的自己,十分得意。


啊,我是如此的帅气。格瑞一定会为我倾心。我一定要通过这次约会让格瑞喜欢上我!加油!


那么接下来就应该准备礼物了,我要把礼物盒制作的精致一点,让格瑞看出我有多么在意他,多么喜欢他!


如果按照格瑞喜欢的颜色来制作礼盒的话,应该是银色吧?纯银色的话感觉不是很好看?那再加点绿色吧,我记得格瑞特别喜欢一个叫“烈斩”的东西?毕竟一直都挂着那个钥匙链,还不许别人碰,好嫉妒烈斩……那就用银色的包装纸和绿色的丝带吧!


包装盒的话,还是要用……


【叮】


嗯?格瑞给我发短信了!是什么是什么?快打开看看!


“我今天发烧了,去不了,抱歉。”


格瑞发烧了?!


嘉德罗斯现在什么也不想了,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格瑞发烧了!


格瑞发烧了,我要赶紧去看他!


嘉德罗斯立刻就破门而出,狂奔向格瑞家。


【叮咚叮咚叮咚】格瑞快开门啊,格瑞快开门啊!


是谁?谁这么早会按我家门铃?


我也没有点外卖和快递?


格瑞从猫眼往外看,是嘉德罗斯!


格瑞心中顿时警铃大作。


按理说我现在应该是在发烧。所以我现在应该是病弱的样子吧?


格瑞调整了一下状态,打开了门。


嘉德罗斯他,气喘吁吁的,是跑过来的吗?


格瑞看起来满脸潮红,果然是发烧了。


“格瑞。”我看见嘉德罗斯眼中的光。那是我无法拥有的。


“格瑞,让我来照顾你吧。”


“我……”我突然发现,我开不了口。


“好了好了,你发烧了,免得外面风吹的病更加重了。”他把我推进了屋子。


我躺在床上,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是好了。


我看着嘉德罗斯在为我忙活,心中的愧疚就突然像杂草一般疯狂的生长。明明,不用这样的。明明,不用这样在意我的。为什么?为什么想要掩埋那段事实?


我知道的。我知道嘉德罗斯喜欢我。可是,我就是不想去承认。


“嘉德罗斯。”


“怎么了?”


——————————————


感觉这章写得好莫名其妙


找机会重修一下吧,今天有点忙。


评论(3)

热度(17)